有效利用時間學習語言!

人間百年筆陣學習語言要用對方法

新竹英文 美語家教台東 推薦 2016年09月21日 19:09



▲徐若瑄被爆老公負債43億,發330字聲明。(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英文家教新竹 高中英文補習報導

徐若瑄2015年歷經高齡懷孕,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近來積極復出為新書宣傳,卻傳出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的公司面臨財務危機,爆出資金缺口達到55億台幣,限期1年內必須還清43億台幣的債務,引發揣測這也是她產後迅速復出的原因之一。對此,她晚間發布聲明,表達自己的想法。

▲徐若瑄日台中市英文補習班 托福考試時間2015前出席《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據悉,李雲峰公司總負債達到59.5億台幣,但可動用資金只有4.2億台幣,資金缺口就有55億台幣,其中43億台幣必須在1年內繳清,財務狀況陷入困境;而徐若瑄近來復出積極,外傳是為了多賺錢分擔家中支出、英語補習班費用 toeic考試內容及照顧每周得洗腎3次的老父親,因為工作太拼命,全身引發蕁麻疹。

徐若瑄晚間發布330字的聲明,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工作,「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當貴太太,「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

▲徐若瑄日前出席《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記者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人與人的相遇是緣份,更難得的是我遇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台北 英文補習班 推薦到一個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徐若瑄說,「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也感謝外界的關心。

以下為徐嘉義英語補習班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若瑄的聲明:

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

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裡,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

人與人的相遇是緣份,更難得的是我遇到英文面試題庫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一個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

鋼鐵V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werw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