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學習他差點以為眼睛出現幻覺!

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

2016年08月21日 10:48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英文自學園 英文會話課程

var theUrl = '';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記者許逸群/一對一英語家教 英文補習班 宜蘭專訪

藝人KID(林柏昇)因2014年加入《綜藝玩很大》後人氣水漲船高,成為「綜藝小天王」。他近日推出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除了敘述了澎湖的旅遊內容外,更透露了許多他不曾在電視線上英檢初級試題 英檢初級試題上分享過的事情,包含父母親離婚、他與爸爸決裂8年的事。

▲KID接受專訪吐露和爸爸決裂的過去。(圖/記者張一中攝)

KID坦言,以往從未在鏡頭前分享過家中的大小事,但決定在書中寫出來向大家坦承自己的過去。他猶記得兒時與爸爸感情好,但某天無意間聽到爸媽在吵離婚的事情,「我從小到大都是跟著爸爸,但突然聽到關鍵字,我媽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 商用英語推薦說『撫養權是誰』,我爸說『給妳』,我就衝出去把我爸推倒!」他表示那是自懂事以來與爸爸最大的衝突,「我一直哭、很生氣,8年沒跟我爸講話。」

▲KID以往幾乎未曾透露過家中的大小事。(圖/記者張一中攝)

KID的父親當時因積欠賭債而與母親鬧離婚,雖然過程讓他自嘲像八點檔,但也從中體悟到:「知道我要更努力讓我媽過得好,從小的觀念就是不管怎樣,讓我媽開心就好。」他笑說:「老天爺也蠻特別的,後來我媽開心竟然還是因為我爸。」他透露父母分開8年後,爸爸再度回家,純樸個性的媽媽也開心接托福分數 英文發音網站受。美語家教彰化 宜蘭英文 推薦

他說:「我有去想想,其實我爸並不壞,只是一時走錯路,也慢慢了解為什麼他想要跟我脫離,他不想拖累我。」他透露父子相隔8年未往來後,有回接到熟悉的號碼來電,竟是他的爸爸,且爸爸一開口就哽咽,兩人隨後也聊開。KID表示:「之前寫書時一直考慮要不要寫,但因為野人生活,野人沒有束縛,我可以把玩的方式告訴大家,是不是也應該把自己的生活毫無保留地告訴大家。」

▲KID在鏡頭前總是盡力帶給大家歡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 商用英文會話下載
arrow
arrow

    werw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