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

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職場英文 書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七彩的燈光下是一本本的教科書。(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邯鄲市的李女日前上補習班接下課的孩子回家,沒想到補習班的老師竟然把上課地點改到KTV裡面!七彩的霓虹燈照在數學課本上,令李女震驚不已,「居然在KTV裡給孩子補習,不可思議,我完全接受不了。」最後補習班的行為被人檢舉到當地教育局,老師在受到處分後也承認錯台中英語 推薦 多益考試內容誤。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李女的兩個孩子目前都在就讀小學,暑假開始以後,她因為忙著上班,便把孩子送到一間名為「創新」的補習班,接受上午8點至下午5點的全天課程,她說,「補習班的老師是附近國中的老師,所以我非常放心的把孩子送過去。」

「一開始上課是在一間小教室,看起來挺不錯的,我就讓孩子們結伴回家,也不用去接送。」26日下午,李女提早下班,決定去接孩子,才發現補習班換了上課地點,她跟著孩子提供的地址前往新的「教室」,但是越接近卻越是感到不對勁,「這棟樓裡有KTV、有溜冰場,到處都是逛街的人,不太像有教室的地方。」

確認地址以後,李女徹底震驚了,因為上課地點真的是在KTV,而且還是「包廂」裡面,「KTV的包廂裡面有白板、有書本,但是燈光是七彩的,還一直閃爍,這樣子看書對眼睛會有傷害的!」李女氣得把孩子帶走,並用相機蒐證,打算向教育局檢舉,「不只一間包廂,英文家教台北 旅遊英文會話下載總共有好幾間,每間都有10個左右的孩子!」

教育局接獲檢舉也派人前往調查,但補習班的老師莊獻華卻不認為自己有錯,他表示,補習班是他的妻子開辦的,目的只是把沒人管的孩子集合起來做作業,他偶爾為他們解答而已,並沒有開班授課的行為,「我不認為這是上課,因為我的孩子也在這裡,孩子有疑問,我剛好也會,就替他們解惑,僅此而已,不算補習。」

不過教育局並不吃他這一套,莊獻華不只被記過,連考核都被打為不及格,補習班也不准繼續上課。莊獻華看到處分以後才知道後悔,誠懇地向家長們道歉,「不該放任妻子在KTV裡開補習班,我知道自己錯了,處分沒冤枉我。」

▼莊獻華起初不承認有上課。



陸男半夜強灌睡夢妻「百草枯」致死

大理「鬼面人」拿屎抹牆花蘭英語 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屋主崩潰

院方: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

消防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麵

陸母鐵籠關英文家教新竹 宜蘭英語家教 推薦女駭照網:女僵屍!

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

男友「請吃飯英文對話劇本 abc互動英語雜誌下載」不掏錢她忍3年

無照駕駛陸女求情不成要嫁警察

17歲女遭「手伸進內褲」猥褻40分

女罹癌 網路男友舉債治療不分離

陸:永興撤紅旗-9是中國自己的事

陸官媒批蔡英文冷血、秀政治下限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吃毒菇身亡

新北市英文老師 台中英語老師 推薦
arrow
arrow

    werw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