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精通多國語言的外語學習密技

(中央社香港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有龐大同性戀族群,男女同志、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LGBT)權益方面的進步在全亞洲數一數二,有望成為亞洲第1個准許同性結婚的地方。 CNN報導,台灣的法律未禁止同性伴侶的性生活,工作場所和學校禁止與性傾向有關的歧視,現在也准許變更法定性別,而年度同志遊行規模也是亞洲第一。 報導說,如今在更為開放的民進黨執政下,外界對台灣領先全亞洲讓同性婚合法寄予厚望。總統蔡英文也曾多次表示支持性別平等和LGBT權益。 去年同志遊行期間,蔡英文在臉書影片中說「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支持婚姻平權。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去愛,追求幸福。」 然而仍有許多LGBT不會向父母或同事出櫃。同性戀對老一輩仍具爭議性,部分有政治影響力的社會保守人士和基督教團體反對同性婚。 報導指出,2012年提出的同性婚合法化法案在立法院遇挫,因為在委員會層級陷入僵局。提案的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表示,準備再度提案,預計今年稍後提出。 儘管尤美女表示法案不太可能很快通過,她有跨黨派立委支持,相信婚姻平權將在蔡總統任內實現。 報導還說,國民黨立委許毓仁表示LGBT權益是優先要務之一,值得與尤美女和其他立委合作。「這是個不該有意識形態的議題,這是社會進步的表徵。」 許毓仁表示,正在考慮的修法內容中,包括同志伴侶有權登記結婚、繼承對方財產和委託代理孕母生子。許毓仁被問到若蔡總統與民進黨不支持同性婚法案會如何,他回說「LGBT族群將會反抗」。 經營台北知名同志夜店Dalida的老闆艾文?張(Alvin Chang,音譯)表示,母親12年前過世前曾要姊姊照顧他,因為她知道兒子是同志,「他將永遠無法結婚」,但她和同輩許多人的想法最後可能證明是錯的。 45歲的艾文?張說:「我相信同志婚很快將會合法化。若我有朝一日結婚,對象甚至是男人,我相信她(母親)內心深處會為我開心。」1050704
arrow
arrow

    werwg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